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鍾瑶化身甜美麋鹿走上街!200多名粉絲火速包圍

(右起)鍾瑶、林子閎、簡建安上街頭快閃宣傳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。(東森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鍾瑶、林子閎、「花太郎」簡建安今(21)日為台視、東森戲劇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到台北車站捷運M8出口進行快閃宣傳,為民眾報耶誕佳音與祝福。鍾瑶跟林子閎戴上可愛的麋鹿造型飾品,花太郎則扮成耶誕老公公,沿路發送戲劇獨家週邊的幸運餅乾給粉絲,加上薩克斯風手隨行演奏,讓現場充滿耶誕佳節的歡樂氣息。

(右起)鍾瑶、林子閎、簡建安上街頭快閃宣傳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。(東森提供)鍾瑶(右二)、林子閎(左二)、簡建安(中)上街頭快閃宣傳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。(東森提供)

現場集結至少200多名粉絲,更有約50名粉絲一早就到現場等候,演員們一出場立刻被大批粉絲和民眾包圍,擠得水洩不通,兩公尺不到的距離走了十幾分鐘,4、5百份的幸運餅乾一下就被掃光。鍾瑶表示,因為平常都在劇組趕戲,自己不太有機會能近距離跟粉絲互動,她笑說:「還好今天天氣很好,加上看到這麼多粉絲來參與,活動又很順利、很開心。」並且感謝參與的粉絲及互動的民眾們,讓她有獲得能量的感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