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音樂界郭富城送暖做公益 許願推廣烏克麗麗上郵輪

蔡興國帶團員參加公益活動。(經紀人提供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被譽為音樂界郭富城的雙簧王子蔡興國領軍U_SKEY天空樂團,參加財團法人台灣基督教福利會音樂感恩募款餐會。受到感召的六位U_SKEY團員,為求演出更加完美,每天都在下班後集氣團練,只因為「募款餐會是非常有意義的事,它跟平常的商演是不一樣的,因為意義重大,所以我們的演出要格外慎重,才能為募款活動加分。」蔡興國熱衷烏克麗麗,希望未來有機會到偏鄉免費上課。(經紀人提供)

對於做公益演出義無反顧的蔡興國表示:「我不但願意力挺福利會的演出,如果會方有需要,我也願意配合到偏鄉地區免費教授烏克麗麗,讓小朋友們能透過音樂陶冶性情,增添生活樂趣。」

蔡興國自從愛上烏克麗麗音樂後便傾力推廣,當他知道好友施孝榮也在教授此樂器後,對於U_SKEY樂團帶著烏克麗麗去旅行的夢想藍圖更加充滿信心,2019一開春他就要帶著團員登上遊輪「帶著音樂去旅行」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