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粉絲注意!Alan Walker接力日本國民女團來台開唱

電音才子ALAN WALKER將出席第14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。(KKBOX提供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第14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,將在1月26日於台北小巨登場,繼宣布SUPER JUNIOR將任嘉賓引起台灣老婆暴動後,再度宣布年僅21歲的電音才子ALAN WALKER將擔任「風雲大使」震撼樂迷耳朵,Bii畢書盡、日本國民女團乃木坂46及八三夭樂團也會接力演出。日本國民女團乃木坂46。(KKBOX提供)

ALAN WALKER堪稱西洋樂壇的「覆面系天才DJ」,總以一襲黑衣蒙面示人,15歲時就憑藉編曲軟體做音樂,18歲時以神曲《Faded》爆紅,創下YouTube點閱率21億;日前他推出個人首張專輯《Different World》,就迅速在2018西洋年度累積榜獲得亮眼成績。樂團八三夭。(KKBOX提供)

日本國民女團乃木坂46近來展開海外巡演,1日才登上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舞台,門票全數完售,第二站也將在明年1月27日獻給台北小巨蛋,並在演唱會前夕獨厚KKBOX粉絲,搶先亮相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