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眼即識!Berluti男孩「膠囊」現身

Kris Van Assche推出執掌Berluti設計的首次Capsule系列,服飾與配件擁有嶄新詮釋的Berluti經典印記「Scritto」圖紋。圖為模特兒展示新作。(Berluti提供)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法國奢華品牌Berluti在今年四月宣布由比利時設計師、任職Dior Homme達11年之久的Kris Van Assche接任品牌創意總監,今(20)日,這位42歲時尚大腕為Berluti執掌設計的第一組作品以Capsule系列在台登場,款式包括運動服、機車夾克、字母外套、衛衣和運動褲等男士為核心基本款,而Berluti自18世紀誕生以來的經典傳承印記「Scritto」手稿圖紋更以1980年代New Wave(新浪潮)搖滾精神化為休閒服飾與包款的印製圖案,風格鮮明、獨特,令人眼睛一亮,為品牌歷史開啟全新旅程。

Berluti New Wave Scritto尼龍拼接後背包。(Berluti提供)Berluti Logo白色棉T。(Berluti提供)黑色皮革菸盒;黑色骷髏吊飾;白色與黑色吊飾。(Berluti提供)

Kris Van Assche深入探究Berluti文化傳承,確立品牌標識,並為全新時代做出重新解讀。饒富品味深度的Alessandro綁帶鞋將以全新加厚鞋底呈現,與普普藝術大師Andy Warhol(1928-1987)同名的Andy樂福鞋也以更令人驚豔的加厚鞋底邁入新紀元,品牌獨門的手工Patina古法染色則以紅藍雙色銜接,與包款設計相互輝映。此外,來自復古字體的「Berluti 1895 Paris」標識鐫繡在夾克、衛衣和T恤等全新單品,宛如呼應New Wave色調、充滿搖滾活力的Scritto圖紋配件,以煥然一新的輪廓迎接新潮流世代。

 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