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左左右右進化偽韓團 黃鴻升父愛噴發想生娃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兒童天團「左左右右」作客《趣你的娛樂》,新單曲《YZT Evolution》耗資百萬打造,2人還赴南韓受訓,節目中他們透露,南韓老師比較注重細節,很嚴格但不兇很溫柔,如果出錯就再一次,2人也有紓壓方式,「我們去跳舞、逛街、吃東西,就這樣。」左左右右赴韓受訓。(17media提供)

左左右右告別蓬蓬裙,打歌服改穿褲子,2人說不想再穿蓬蓬裙了,嫌蓬蓬裙會撞到東西,「而且刺刺的」,聊到身高煩惱,左左右右童言童語噴發,右右說在校都坐第一排,左左在班上身高排第4矮,如果身高145和180想選哪個?2人不假思索選180,被黃鴻升虧這樣找不到男朋友,右右說:「反正我不想要男朋友。」還說以後想要跟對方一起住。

左左右右也教粉絲怎麼分辨2人,原來右右有兩顆痣,左右臉頰各一顆,左左只有左臉頰一顆痣,2人現場表演《YZT Evolution》,整齊的舞蹈律動讓黃鴻升看到父愛噴發,直呼:「好可愛喔,好想生小孩喔。」不僅想生女兒,前面還要生個哥哥來保護妹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