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健雅新歌又色又騷 自曝只有「他」寫得出來

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蔡健雅今(20)在北京舉辦《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》發片記者會,新歌《À La Folie》由吳青峰填詞,她自曝這首歌有點色色的,中文意思是「瘋狂的愛」,連唱的方式都要「騷」,笑虧:「這種只有他寫得出來!」但這首歌不會拍成MV,笑說:「有些事情自己爽就好了,不需要公開爽。」開玩笑說錄音時還摸自己身體投入情緒。

蔡健雅《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》發片記者會。(環球提供)

對於發片強碰許多天后,包含蔡依林、艾怡良、林憶蓮等人,她說:「很開心看到大家一起,大家想太多了。」至於聽過好友蔡依林的歌沒?她表示:「她都不給我們聽,但很期待,你也知道她總是一堆怪招。」身為金曲歌后紀錄保持人的她,對明年是否有信心?她作出鬼臉說:「不知道。」工作人員則搶答:「環球有信心啦。」

蔡健雅遠赴斯里蘭卡拍MV。(環球提供)

記者會上李宗盛、周華健、陳奕迅、吳青峰、林俊傑等人紛紛送上VCR,祝賀她終於發片,環球音樂也送了一張「巨型機票」,目的地由她自己轉輪盤決定,大家幫忙集氣轉到她最想去的巴西,沒想到轉兩次都是土耳其,第三次轉到阿根廷,讓她笑說這是命中注定,這份貼心禮物,也讓熱愛旅行的她開心不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