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台北101公布跨年煙火動畫內容 珍奶、雞排入秀

台北101今天公布煙火大秀,珍奶、雞排將登上T Pad動畫內容。(台北101提供)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台北101公布今年跨年煙火內容,將結合T Pad,放送360秒大秀,較去年整整多了一分鐘。今年1.6萬發煙火數量不變,但整體大秀秒數增加,設計團隊由知名傳播策展人劉維融擔任創意顧問與總導演,以年輕、國際化、原創化方式打造大秀,特別的是,今年T PAD也將呈現雞排、珍奶等夜市美食。台北101於34樓以上架設T PAD,今年內容生動活潑,規劃九大主題,帶出台灣有趣的人事物。(台北101提供)

今年煙火動畫共規劃為九大主題,分別為「夜市、名食」、「各行各業」、「地理環境」、「醫療、技術」、「科技、代工」、「水果王國」、「自由、民主」、「信仰、力量」、「多元包容」。這九大主題概念延伸自「自然地理」、「經濟產業」 和「社會文化」三面向,1.6萬發煙火將與T Pad動畫共同呈現。台北101T Pad高達168公尺,自34層樓以上架設,以14萬顆LED燈飾打造而成,煙火動畫責由視覺設計界的新興「底蘊敘事Rhizome Creative Operator」製作。今年T PAD結合小鎮漫遊的概念展現各文化元素。(台北101提供)

煙火的音樂卡司方面,除了邀請剛獲得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肯定的林強編寫主旋律,由歌唱聲傳唱世界各地「希望兒童合唱團」、金曲獎最佳重唱組、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的阿爆也為煙火動畫獻聲。今年煙火動畫秀由視覺設計界亮眼新星底蘊敘事製作。(台北101提供)

台北101總經理張振亞表示,「今年煙火大秀會跟著音樂的節奏變化,觀光局為最大贊助單位,聚焦小鎮漫遊主題,帶出生活不同面,呈現有趣的人事物,透過這樣的主題設計,讓煙火更豐富。」跨年活動方面,今年最大的不同,則是在館內、館外安排了很多活動,讓年輕人有更多機會認識、前來台北101同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