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挑戰東野圭吾 龜梨和也偶包遭封印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東京電視台特別劇《東野圭吾 信》由龜梨和也主演,第一次挑戰推理大師東野圭吾的小說作品,演出殺人犯的弟弟,龜梨和也被導演要求「封印偶像包袱」、「刻意不整理頭髮」,甚至要能「臉上沒有太明顯的表情,但要連心跳聲都可以傳遞情緒」,高難度的要求讓他直言「超有挑戰」。佐藤隆太(左起)、龜梨和也、本田翼。(翻攝報知體育)

本田翼演出龜梨和也的妻子「白石由實子」,這是她首度演出母親的角色,本田翼坦言「很煩惱」,像是「劇中6歲的女兒跌倒時、媽媽應該會是什麼反應?」令她傷透腦筋。在拍攝現場她也花很多時間跟飾演她女兒的演員相處,建立2人的信賴關係,希望能更完美的呈現一個母親的樣子。

《信》在日銷售超過250萬冊,電影版創下日幣12億票房紀錄,電視劇也讓人期待,東野圭吾表示:「『信』是我自己在尋找答案時撰寫的作品, 我相信龜梨也會透過表演找到答案。」《東野圭吾 信》由龜梨和也、本田翼、佐藤隆太、中村倫也、廣瀨愛麗絲等人主演,12月20日在KKTV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