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昔日童星竟成壞囝仔! 砍人太逼真險上社會版

潘親御、林暉閔在《無法辯護》演出當街砍人戲碼,因太過逼真引來警方關切。(公視提供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《囧男孩》「騙子2號」潘親御、《星空》男主角林暉閔,兩位昔日童星竟成壞囝仔!2人這次在公視新創電影《無法辯護》中,飾演街頭逞兇鬥狠、涉嫌殺人的邊緣青少年。劇組為讓街頭械鬥戲更真實,特地安排他們接受武術訓練,原本就是跆拳道黑帶的林暉閔笑說「現場是柏油路,用力跌倒一次可能就殺青了」,潘親御也打趣補充「一不小心,人生也一起殺了」哥倆好交情,不言而喻。拍攝過程因太過逼真,竟有路人誤以為真的發生幫派械鬥而報警,一度引來警方關切,成為拍攝意外的插曲。

《無法辯護》潘親御演技爆發,法庭戲撞腫下巴。(公視提供)林暉閔《無法辯護》中飾演富少爺,法庭上為自保出賣兄弟。(公視提供)潘親御年僅23歲就被譽為天才型演員,演技爆發力十足,一場他在法庭上被兄弟林暉閔反咬為主謀,他爆氣、淒厲怒吼「他們說謊!他們說謊!」的劇情,導演曹仕翰說,當時拍了幾個情緒飽滿的鏡頭後,副導突然提醒他「可能不能再拍了」,才發現潘親御因為整個人被法警壓制在桌上,下巴多次撞擊桌子而腫了一大塊,投入的程度讓導演曹仕翰也說印象深刻。

導演曹仕翰表示,《無法辯護》取材台灣真實法庭與訴訟過程,揭開在台灣社會與法律制度裡犯罪,會發生的真實難題。為呈現真實性,劇組在法律專有名詞上花了一番功夫,甚至還每天跑法院,就為了看開庭「見習」。該片將在12月23日晚間10點公視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