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一家三口」照曝光 王淨甜蜜認愛林柏叡

林柏叡(左)和王淨(右)因《鬥魚》電影版爆出愛火。(資料照,多曼尼提供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林柏叡和王淨之前合作電影版《鬥魚》,爆假戲真做,擦出愛火,《鏡周刊》今卻爆出兩人分手,因林柏叡與前女友雷婕熙未婚生女,又傳出劈腿王淨大傷形象,後來幾乎沒什麼工作上門,收入也不多,更經常被看到他在經紀公司凱渥附近閒晃,沒事就想黏著王淨查東查西,讓王淨受不了,決定要分手。然而王淨剛在IG發文,溫暖喊話林柏叡,表示:「無論這個世界怎麼混亂,你還是要一直保持燦爛,像在我心中那樣!」大方認愛。王淨今以她、愛犬和林柏睿的影子照認愛,還標註林柏睿帳號。(翻攝自IG)

王淨近日在拍東森新戲《愛情白皮書》,之前受訪時被問到拍親密戲,是否需要向男友林柏叡報備?她先四兩撥千斤稱「會跟媽媽說」,後來才說:「各自尊重彼此工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