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緋聞女友趁機過夜富二代!小鬼:希望她幸福...

小鬼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「小鬼」黃鴻升曾連續2年被拍到和「天氣女孩」成員妞妞,進出同棟大樓,他5月受訪時也坦言「妞妞是我的菜」,但不認交往,近妞妞被爆趁著小鬼出國,滑進前「棒棒堂底迪」、有「小陳冠希」稱號的富二代謝富丞的家過夜12小時,對此,小鬼也獻上祝福。

小鬼緋聞女友妞妞,被《鏡週刊》拍到過夜謝富丞家,疑似頭戴綠帽的小鬼,稍早也在Instagram發文表示:「我們一直是好朋友,他有他交友的權利,不管他要或不要,跟任何人交往都是沒有錯的。」也以朋友之姿獻祝福:「真心希望他幸福快樂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