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 in Love「妹妹頭+全素顏」合照 網驚:好像大學生!

「4 in Love」四缺一合體。(翻攝自IG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4 in Love」由楊丞琳、冷嘉琳、黃小柔、張棋惠在2000年組團出道,雖只成軍短短2年就解散,但四人感情仍非常要好,昨(18日)除了冷嘉琳外的3人難得合體,照片中卻被發現另外的亮點,粉絲全都驚呼:「太逆齡!」楊丞琳(左一)、張棋惠(上中)、黃小柔(右一),全都素顏入鏡。(翻攝自IG)

只見照片中,3人頂著逆齡瀏海現身,前面坐著黃小柔女兒「小桃子」,姊妹淘終於找到時間能聚一聚,黃小柔開心表示,「永遠都有聊不完的話題!」楊丞琳也PO出合照笑說,「4 in love怎麼有一個人縮小了呀 真可愛!」字裡行間都顯見姊妹間的好感情。除此之外,3人「正港素顏」超逆齡,網友紛紛留言讚嘆,「你們都越活越年輕了。」、「好像大學生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