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胖昏迷逾月醒來了!返台養病 兒喊話「一起熬」

袁惟仁已脫離昏迷,從上海悄悄返台。(資料照)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「小胖」袁惟仁10月中時,在上海因腦溢血昏迷緊急送往加護病房,他的前妻陸元琪曾攜16歲兒子袁義、13歲女兒袁融赴上海探視,前晚傳出小胖已經清醒並返台,袁義在臉書證實此事,他說:「感謝至少我們不再相隔那麼遠。」但對於爸爸病情仍表示不方便透露。

小胖前妻陸元琪(左起)曾攜兒子袁義、女兒袁融赴上海探視爸爸。(翻攝自臉書)袁義感性的說:「既然當初都堅持要陪你一起熬過,如今都已經熬過一半了,你沒放棄,我更不可能鬆手。」接著也希望大家有問題找他,不要再去打擾媽媽陸元琪,他回應本報表示,「媽媽不用承受這麼多,就算他願意,我也覺得不應該。」相當貼心。

他也透露,爸爸返台後,除了白天上課時間,都會盡量每天去探望小胖,而根據《蘋果日報》,袁惟仁如今不僅脫離昏迷,還能和人握手互動並做些簡單回應,目前小胖身上管子包括鼻胃管都已拔掉,不過這次意外讓他瘦了至少20公斤,讓家人都相當心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