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靜雯從影最悲情演出 放膽痛罵製作人

賈靜雯劇中扮演新聞界女強人。(公視提供) 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賈靜雯相隔15年再接台劇,在公視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展現精湛演技,一面是職場上的新聞界女強人,另一面是神情悲戚的被害者家屬,讓她直呼:「這是出道以來流了最多眼淚的一部戲,說我哭了一萬公升的眼淚都不為過。」她也難得開口要求製作人,「下部戲一定要讓我演喜劇!」

賈靜雯、溫昇豪劇中遇喪子之痛。(公視提供)該劇官方粉絲團釋出30秒前導預告,女主角賈靜雯飾演的新聞台副總監,喝斥「不要教我怎麼播新聞」,預告一開口霸氣十足,其實這是賈靜雯出道以來首次扮演新聞從業人員,私下好脾氣的她,在劇中除了經常對下屬洪都拉斯及陳妤發飆,與劇中老公溫昇豪關係也是劍拔弩張,沒有一刻不生氣。賈靜雯表示,預告裡這個鏡頭她是衝著上司嗆聲,實際上跟她對戲的人正是本劇製作人客串演出,導演一喊卡,現場忍不住大笑,笑說只有她膽敢這樣罵製作人。該劇將於2019年3月23日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