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滅火器北中南演出開跑 楊大正老婆、前妻作伙當嘉賓

滅火器一年一度北中南演出嘉賓超精彩,台中場嘉賓是楊大正老婆山東。(火氣音樂提供)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滅火器許久沒有推出新歌,繼去年的催淚神曲《長途夜車》後,上週五推出與桌遊「高雄大空襲」合作的主題曲《一九四五》,背景取材自二戰時期的高雄,在日治末期遭美軍空襲的時代記憶,以感性旋律訴說戰亂時代的台灣人,面對時局動盪仍抱有一絲希望的心情,歌曲公布後立刻引來網友熱烈迴響,淚推:「神曲又來了!」

楊大正前妻鄭宜農將擔任滅火器台北場嘉賓。(火氣音樂提供)滅火器,楊大正(左二)呼籲支持婚姻平權。(相知音樂提供)

而睽違1年的專場表演將於本週末展開,向來每年選一日舉辦演唱會「ON FIRE DAY」的他們,在樂團18歲成年禮的今年,改掉熱血硬派風格,將名稱改為「ON FIRE DATE」,邀歌迷一起談一場轟轟烈烈的幼稚戀愛,而嘉賓也相當精彩,台北、台中、高雄分別是楊大正老婆山東、前妻鄭宜農,以及吳蓓雅,黃金陣容超有看頭,也讓歌迷格外期待大正會和「美婆陛下」有什麼超閃互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