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義渠王捲性侵案9個月!老婆首吐心聲「哭不出來」

董璇(左)為了丈夫高雲翔性侵案費盡心力。(翻攝自微博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中國男星高雲翔因在《羋月傳》飾演「義渠王」爆紅,卻在今年3月於澳洲拍戲時,被爆出與製片人王晶一同性侵當地華裔女子,他的老婆董璇不僅要承受丈夫背叛的打擊,還為了救他砸下巨款,並帶著女兒暫時搬到當地生活。近來董璇首度在節目透露出事以來的心情,坦言打擊很大,但是沒有哭過,堅強表現令人心疼。

董璇在節目首度透露丈夫高雲翔捲入性侵案後的心聲。(翻攝自微博)董璇坦言打擊很大,但是沒有哭過。(翻攝自微博)董璇在《星空演講》發表將近20分鐘的演說,首曝高雲翔捲入性侵案後的心聲,「生活裡沒有具體敵人,但一定有各種各樣的困難,你不知道什麼時候它就出現在你面前,把你逼到絕望、想哭,但我一定不哭,因為我會把所有力量去集中起來去克服困難。」她表示,最近被網友稱為「原諒教的教主」,但告訴自己不能分心、洩氣,畢竟家裡上有老、下有小,「而我,是現在家裡唯一一個能扛事的人,以後會怎麼樣,那是以後的事。」也相信無論面對怎麼樣的情況,總是能靠自己熬過去。

最後董璇感謝許多人的善意,坦言:「其實這些天來我都沒有哭過,我都懷疑,我的淚腺是不是壞了?」直到收到許多善意,才知道自己還懂得怎麼哭,「只有人間的美好,才值得妳的眼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