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夢幻動畫片單這裡看!《刀劍神域》人氣爆棚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台灣OTT平台KKTV近期引進多部動漫內容,聖誕節前夕更上架男性心中夢幻動畫片單,包括《刀劍神域S3:Alicization 篇》、《哥布林殺手》、《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》、《SSSS. GRIDMAN》與《JOJO的奇幻冒險:黃金之風》等。據網路溫度計日前公佈的百大網路聲量動畫排行榜中,《哥布林殺手》勝過《蠟筆小新》、《火影忍者》、《七龍珠》等名列第二、《刀劍神域》則僅次於《名偵探柯南》位居第九,顯見KKTV推出的動畫片單兼具網路人氣與口碑。

《哥布林殺手》集結了豪華的聲優陣容如梅原裕一郎、小倉唯等人加盟配音,小倉唯曾來台舉辦聲優見面會,被網友評為連笑容都是殺手級的;該片劇情描述一名剛成為冒險者的女神官,首次組隊接任務便陷入滅團危機,此時拯救她的人,正是人稱「哥布林殺手」的男人,兩人就此展開一同誅殺哥布林的冒險旅程。

有趣的是,《哥布林殺手》與《刀劍神域》劇情皆有哥布林這個角色,只是長相不同,角色性情設定也不同;《哥布林殺手》的哥布林,為了自保會攻擊人類,更會為了傳宗接代擴張勢力,對女性特別殘忍,《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》裡的哥布林則是善良受欺負的族群,《刀劍神域》裡的哥布林則比較偏遊戲裡的小怪等級。

《刀劍神域S3》網路口碑夯。(KKTV提供)

其中,《刀劍神域》劇場版去年在台上映,票房突破2千萬,人氣不容小覷,本次Alicization篇更找來日本女歌手Lisa助陣演唱片頭曲《Adamas》,新歌一發布便登上Oricon Daily數位單曲排行榜、 iTunes綜合排行榜冠軍,這也是她第6次與《刀劍神域》系列合作,更使得《刀劍神域》成為網友最期待的新番第一名。

《刀劍神域》是輕小說作家川原礫著作,2009年發行至今全世界超過2千萬本,相當於台灣的總人口數,也是日本輕小說史上第二部銷售破千萬的作品。該片描述男主角在虛擬實境的連線角色扮演的遊戲世界中,意外捲入一場死亡遊戲,若是在虛擬世界中死亡,現實生活中也會死去,若要成功的回到現實世界,只得不斷的前進打到最後的大魔王,才能奪回身體的自主權。有部分網友表示,《刀劍神域》爆紅原因是給予人在虛擬世界的想像,比現實生活中更有存在與活著的感覺,讓人一看就上癮。

而《刀劍神域S3:Alicization篇》第三季是刀劍系列最精華的篇章,據傳將會把小說多達10卷的故事做個完結。第三季描述男主角參與新款網路遊戲測試,沒想到卻遇仇人負傷昏迷不醒,此一設定情節讓動漫迷倍感期待。

此外,《SSSS. GRIDMAN》是近期日本動畫的大黑馬之一,該片由日本特攝之神──圓谷英二特攝作品改編,劇情著重在特攝、校園、懸疑與科幻情節,吸引特攝迷重溫黃金年代,再次掀起一股特攝片風潮。有趣的是日本一線男星如佐藤健、千葉雄大、小田切讓、松坂桃李、綾野剛、竹內涼真皆為特攝出身的日本男演員。而《SSSS. GRIDMAN》劇中兩位女主角寶多六花與新條茜女高中生身份,貼近現實生活,被評為相當有「JK味」(日文中女子高中生Joshi Koukousei的簡寫),吸引同人畫家繪製了大量有關於兩位女主角的同人圖,掀起了一股「JK經濟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