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三夭阿電揭露霸天「我要有小孩了」故事 網友看完眼睛濕了

八三夭阿電(右)分享在北海道滑雪時得知霸天要當爸爸的故事很感動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八三夭貝斯手霸天,成為團中第一位人父,兒子也已經滿月,今天鼓手阿電揭露當初在北海道滑雪時,霸天第一次告訴他「我要有小孩了」,故事內容感人,網友看完忍不住說:「眼睛濕濕的!」

霸天今年33歲,是八三夭團中最年輕的團員,但他卻搶先已婚的團長小橘,第一個當上爸爸。今天阿電分享一段故事,當時他和霸天到北海道滑雪,他說:「這裡真棒,如果能一年來一次的話,大概還有25次!畢竟太老我怕摔斷骨頭,不如以後我們每年都來吧!」阿電接著說:「霸天說好啊,然後只是笑笑,從他眼裡看得出他真的很喜歡這裡,但卻不像平常一樣爽快的附和我。」八三夭霸天是團中第一個人父。(翻攝自臉書)

阿電又透露吃聖代時霸天告訴他驚人秘密:「霸天突然開口說:『欸電哥,我跟你說一件事。』我沒說話只是看著他,他接著說:『我要有小孩了。』我不記得當時有沒有把嘴裡的聖代噴到玻璃窗上,只記得我興奮到瞪大了眼看著他大概5秒鐘沒說話。『真的假的』!?」

回憶聽到霸天要當爸爸的心情,阿電說:「因為那時已經快4月,是雪季末,所以山上人不多,我們滑到腳酸了,一起成大字型躺在中間一段比較平坦的大雪地上看著天空,我只記得天空好藍,一點雲都沒有,雲都在背後一片雪白裡了,這時候我才開口跟他說:『欸,恭喜了。』後來花了將近2個小時我們才到山下,下了山景色變不一樣,感受也不一樣,感受不一樣,說出口的話也就不一樣。」阿電還開玩笑跟霸天說:「欸,你的好日子沒囉,好慘喔!」

雖然看似揶揄霸天,但阿電其實很為好友開心,他談到:「後來(霸天)小孩出生了,又健康又可愛又老實,長大千萬別學你爸玩樂團,像你爸這麼老實的人玩樂團就很辛苦。」

網友看完非常感動,直說從阿電文中看得出他和霸天的兄弟情,「怎麼有洋蔥啊!」、「眼睛都濕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