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女手繪登上舞台 華仔驕傲「她自己畫的」父愛噴發

相隔8年,華仔昨於香港紅館開唱。(台灣映藝提供)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「華仔」劉德華「My Love Andy Lau」世界巡演首場昨在香港登場,相隔8年才開唱的他,格外重視這次演出,現在嘉賓大咖雲集,他向來注重個人隱私,這次卻破例讓爸媽、老婆、女兒全到場,老婆朱麗倩帶著6歲愛女低調坐台下看爸爸演出,萌樣首度曝光,迅速引起網友討論。

華仔與舞者熱力唱跳體力未減當年。(台灣映藝提供)57歲的華仔不只外貌、身材維持得宜,體力耐力也絲毫未減,昨穿著一身勁裝,一連唱跳3個小時,在舞台上不斷來回奔跑,又和舞者貼身互動,令歌迷讚嘆不已;昨演唱《笨小孩》時,他換穿中國風罩衫,接著感性起來,表示:「已經8年沒開演唱會了,要好好享受這8年來沒聽到的掌聲,我都快忘了。」他又談及先前的墜馬受傷事件,真誠的感謝粉絲一路支持。

華仔愛女劉向蕙手繪動畫登上舞台。(台灣映藝提供)演唱《17歲時》一曲時,舞台布幕投影出可愛動畫,這些畫就是愛女劉向蕙所畫,會後採訪時,華仔透露:「是女兒學校功課所畫的。」被香港媒體虧說這有版權問題,華仔也幽默回:「他還小,也是屬於爸爸的。至於是否有教女兒畫畫?華仔說:「我最近已經很忙了,是她自己畫的。」

華仔穿上帥氣牛仔裝演出。(台灣映藝提供)被問到覺得自己表現如何?華仔說:「興奮、緊張、累,我給自己的分數算高,但台下給我的分數還要高,大概多於60分吧,有時候觀眾令我表演忘形。」而這次老婆、女兒第一次這樣公開現身看他演出,他也坦率直言:「堂堂正正看,不用避,免得你們亂寫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