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子宮長滿腫瘤瀕死 陳子璇重啟臉書報平安

陳子璇臉書報平安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5歲「補教天后」陳子璇,上月底驚傳子宮長滿腫瘤命危,她在醫師建議下,將子宮整個摘除,昨(13日)開啟關閉許久的臉書,向親友們報平安。

陳子璇13日在久違的臉書現身,她向親友及學生說:「別擔心,我很好!」動完摘除子宮手術後,返家休養多日,目前狀況良好,也已回到工作崗位,在深圳教育機構擔任師訓學院院長一職,最後不忘感謝醫師、媽媽、姊姊的細心照顧,「希望大家一切都平安健康。」

陳子璇臉書全文:

關閉很久的臉書
今天又打開啦!
因為關心我的親朋好友學生們太多了⋯⋯
我想跟你們說
別擔心,我很好
特別感謝台北醫學院的婦科權威
劉偉民醫師
他太強大了!專業+經驗+自信
讓我復元神速!!
當然還有謝謝媽媽姐姐細心照顧

現在我已經回到工作崗位
又繼續努力在工作上了
這二年在深圳教育機構
擔任師訓學院院長一職
培訓了近千名的優秀老師
工作十分有成就感
更是我的專長!
所以非常開心

這裡要謝謝大家的關心哦
希望大家一切都平安健康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