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爆懷老二 Janet主持跨年暖身坦言沒避孕

〔記者蕭宇涵/高雄報導〕《2019夢時代跨年派對》今年主持人由浩角翔起搭擋艾力克斯、Janet,今在高雄舉行記者會,4位主持人齊聚,除了阿翔其他人都攜家帶眷一起南下跨年,Janet周歲兒子Egan則是首次出遠門,她緊張的問:「需要戴耳罩嗎?」還被艾力克斯爆料已經懷第二胎,她則大方表示:「我一直想再生,也沒有避孕,不過還沒有啦。」阿翔(左起)、浩子今年攜手Janet、艾力克斯主持高雄跨年晚會。(民視提供)

即使首胎Janet催生38小時,但她接下來仍想要自然產,她說:「其實我上一胎就比較想要女兒,不過我們這次一樣不想先知道寶寶性別,我們很喜歡這種驚喜。」這次跨年,老公將帶著兒子探班,而艾力克斯則10年沒和家人一起跨年,這次老婆李詠嫻和浩子老婆也會帶著子女南下愛相隨,不過,阿翔老婆因為無法「一打三」顧3名子女,因此一家只能在明年相聚。

相較去年高雄跨年有胡瓜拉主線主持,今年4人則計畫靠著默契,記者會上成功一搭一唱沒停過,浩角翔起與Janet除了主持也各自準備表演,相當用心,浩子今透露,很期待看到高雄準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,誇她「很讚、很有魅力。」不過由於韓冰已返回加拿大唸書,浩子只能看到韓國瑜,他笑說:「那我們就唱夜襲歡迎他。」

高雄跨年卡司由安心亞開場、周湯豪壓軸,也邀來黃小琥、阿達、八三夭等接力開唱,晚會將於31日當晚7點舉行,民視在10點開始播出,觀眾也能從新聞局「高雄款」臉書、民視第一台等觀看完整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