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6歲女星開店爆「1次200元」 急撇:我做純的

恬娃(右)開店,王馨怡站台。(王馨怡提供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年約66歲資深藝人恬娃過去風波極多,她今宣布開副業卡拉OK店「放下真好平價會館」,該處之前是有小姐陪,現在改恬娃操刀,難道她變媽媽桑?對此恬娃喊冤:「沒有!之前這邊是人家晚上才有小姐陪,我是做中午到晚上6點,我們是做純的,一次只要200元。」恬娃開店強調做純的。(王馨怡提供)

為了今天開幕,恬娃四處狂攀藝人,包括瞿友寧、白冰冰等人都中,最後剩閨蜜鳥卦師王馨怡孤守,因大家都不約而同說有事不能來,對此恬娃說ok沒關係。她透露此處本來月租10萬,後來殺到5萬,裡面裝潢大概500萬不過是用現成的,她真正花到的錢不到10萬,「我們來唱歌送餅乾、茶,而且都是正版的歌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