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志朋搭機空姐熱情款待 收到小紙條發現認錯人

陳志朋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7歲陳志朋是台灣青春組合「小虎隊」成員,他近年勇於「做自己」,造型轉趨大膽前衛,有「男版卡卡」封號,近日搭飛機時,獲空服員熱情招呼,對方還遞上小紙條問候,他這時才發現遭誤認,頓時感到一陣尷尬。陳志朋遭空服員認誤為薛之謙。(翻攝自微博)

陳志朋12日在微博透露,前一天戴著口罩上飛機,機組人員對他非常熱情與細心,噓寒問暖之餘,眾人不忘合照留念,他甚至還被乘務長大讚:「這麼大的一個大咖還那麼親切,熱情的配合拍照,真的好棒,不像大家認為藝人是那麼不好接觸,來姐姐抱抱。」薛之謙。(翻攝自微博)

陳志朋睡醒後,發現空姐遞上小紙條暖心問候,「天冷了,注意身體!你好Nice!愛你的FANS。」仔細一看,上頭竟寫著「謙謙」,原來所有的機組人員將他誤認為歌手薛之謙,讓陳志朋哭笑不得,他公開向薛之謙喊話:「謙謙,你一定要請俺吃頓飯,俺幫你做了這麼大的功德,感恩。」薛之謙則回:「哥,不說了...我們都愛于謙老師...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