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妻女星居高臨下「皇后駕到」 一句話當場破功

林依晨拍攝2019年曆。(周子娛樂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林依晨日前率領同門的林柏宏、張家慧、張睿家、張洛偍及黃心娣等人,一同為經紀公司「周子娛樂」拍攝2019年曆。超過三個月的企劃及後製期,團隊和攝影師歷經多次討論,最終決定以生命的起源「大自然」為概念,打造每位藝人的嶄新視覺。 

張家慧拍攝2019年曆。(周子娛樂提供)張家慧身穿一席藍綠色系禮服,站上高台進行拍攝,居高臨下面對鏡頭的姿態,讓現場工作人員紛紛對她喊:「參見皇后!」而她也笑回:「你們有看過頭髮濕濕的皇后嗎?而且還披頭散髮耶!」正式回歸演員身份的張家慧,目前也有多部戲劇在洽談中,她興奮的說:「期待新的一年有更多新作品跟大家見面!」

張洛偍拍攝2019年曆。(周子娛樂提供)張洛偍拍攝時,攝影師運用了飛行傘材質的布景,營造出陷入風中的視覺,他表示:「拍的時候其實風起雲湧,但照片的我看起來老神在在,這就是所謂風中男人的態度吧?」他戴著垂鏈大眼鏡十分趣味吸睛,過程中直說:「這鏈子好像一拉起來,就有種要把我帶去外太空的感覺。」張洛偍近來參與實境秀節目《演員的品格》,歷經三個階段與數百人競爭、一路過關斬終於入選,備受期待。

黃心娣拍攝2019年曆。(周子娛樂提供)有「國民閨蜜」稱號的黃心娣,身穿古著碎花洋裝,溫柔卻堅定的眼神,完美演繹小女人韻味,她特別透露,其實這次年曆自己拍攝了兩種造型,「因為兩套都太好看了,直到最後一刻整個工作團隊都遲遲無法抉擇。」公司為了讓粉絲們一飽眼福,決定將另一個造型也放上年曆,希望讓大家有「賺到」的感覺。而黃心娣的最新古裝電視劇《小女花不棄》也將於明年播出。

張睿家拍攝2019年曆。(周子娛樂提供)張睿家以大小豹紋圖案的服裝搭配顯眼草帽,與石頭、芒草的山林佈景融為一體,他在拍攝過程中,都「坐」在大石上,「其實坐著拍並沒有比較輕鬆,受限的姿勢反而更能激發我創造新的情緒和表情。」他近期忙排舞台劇《從天上來的聲音》,即將於平安夜公演,1月緊接著開始新戲的籌備。林柏宏拍攝2019年曆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