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狄鶯「忍氣吞聲」9個月爆發了!火大飆罵…下場更狼狽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孫安佐在美被關押260天返台,狄鶯、孫鵬護子心切,全程幫兒子開道擋駕,狄鶯還分別在桃園機場、士林地檢署被攝影機砸到頭,原本就不好惹的她,當場抓狂痛斥「你打到我了知道嗎」、「你打到我的頭了!」反觀孫安佐表情各種調皮,又是露出不明微笑、又是翻了個白眼,要不然就是似笑非笑、嘴唇欲言又止地蠕動,只差沒放飛自我,再度蹦出驚人之語。孫安佐昨在刑警押送下抵士林地檢偵訊。狄鶯(左)、孫鵬(左二)緊跟在後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狄鶯向來風格剽悍,但為了儘快把孫安佐帶回家,近9個月來忍氣吞聲,在鏡頭前更是完全把發言權交給孫鵬,現在兒子終於平安歸來,狄鶯鬆了一口氣,也以精緻完妝、格菱套裝的貴氣Look露面,結果維持短短2分鐘就破功,因為媒體推擠包圍,她立馬被砸到頭,當場暴怒飆罵「你打到我了知道嗎!」結果罵完後還是繼續被推擠,也繼續被狂拍披頭散髮照片,模樣頗為狼狽,睽違9個月發飆卻徒勞無功。

沒想到踏出地檢署時,她不幸地再次被攝影機攻擊頭部,氣得她轉頭痛斥「你打到我的頭了!」不過對照她在美國始終一語不發,昨天2度露面都直接發飆,顯然回到熟悉的台灣後,她心情輕鬆不少,忍了將近9個月的情緒,也一併爆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