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kemi完美Body「胸」殺!背臀全裸「OK!」

Akemi為Arnold & Son上市活動展示錶款。(Arnold & Son提供)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「Akemi」香月明美今(11)日與吳翔震為瑞士製錶公司Arnold & Son(亞諾錶)上市活動同台,聽聞吳翔震在電影新作《緝魔》背臀全裸、尺度大開,被問到「若拍電影、可接受背臀全裸?」Akemi大方表示,為電影「OK啊!」也稱要把自己維持好,「若不好看、誰要看?」

Akemi為Arnold & Son上市活動展示錶款。(Arnold & Son提供)

Akemi為自己所佩戴的Arnold & Son時間金字塔18k玫瑰金錶款發出讚嘆,此錶設計靈感出自品牌辦人約翰•亞諾(John Arnold)在兩個多世紀前所製造的一台校時器座鐘與當時的英國鏤空座鐘;機芯結構宛若懸浮於兩片藍寶石水晶之間,走時有如藝術品般的律動之美,讓人不禁對Arnold & Son的獨特圖案機芯雕飾歎為觀止。

Akemi為Arnold & Son上市活動展示錶款。(Arnold & Son提供)

Akemi近來為比基尼健美比賽勤健身,連續2個月、每天運動4小時,緊緻線條在高雅性感的禮服之下展露無疑。Akemi透露,目前自己的體脂肪率僅「11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