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嘉綺勸地方媽媽帶兒女工作 原因是__

林嘉綺為臺北時裝週GIOIA品牌秀走秀。(樺舍公關提供)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名模林嘉綺帶一對女兒Kuku與沙沙為服裝設計師潘怡良品牌GIOIA走秀,笑說她去試衣時帶女兒一起去,潘怡良把她們叫過去一起量身,「結果就上台了。」她笑說5歲半的KuKu上次跟她到後台看她工作後就對走秀很有興趣,才2歲7個月的沙沙懵懵地都跟著姊姊走,沒想到姊妹倆首秀眾人稱讚,讓她感覺很驕傲。

林嘉綺帶著大女兒KuKu(左一)與小女兒沙沙(左二)為臺北時裝週GIOIA品牌秀走秀。(樺舍公關提供)林嘉綺(左)首度帶一對女兒為臺北時裝週GIOIA品牌秀走秀。(樺舍公關提供)

林嘉綺鼓勵所有媽媽應該讓兒女了解自己的工作,表示KuKu上次在後台看她上台走秀,才發現媽媽很有名,讓她在KuKu心目中的地位從「媽媽」迅速攀升到「皇后」,回家後非常尊敬她,不會拗脾氣,溝通超級順利,因此認為媽媽們都應該偶爾帶兒女到工作場所,讓兒女了解自己的成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