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已經當阿嬤了!54歲金馬影后秀身材驚呆網友

劉美君。(翻攝自劉美君IG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香港女星劉美君因演出《我不賣身.我賣子宮》奪得金馬影后,演技相當精湛。熱愛運動的劉美君時常分享自己的健美身材,今(10)日為劉美君54歲的生日,她再次大秀驚人腹肌,引起熱烈討論。

劉美君迎接54歲生日。(翻攝自劉美君IG)

劉美君18歲時開始了第一段婚姻,生下一子一女,但只維持了10年便離婚,2002年時二度踏入婚姻,與第二任老公育有一女,但最後仍以離婚收場,她的大兒子已結婚生子,即使當了阿嬤劉美君仍相當注意自己的身材,十分熱衷健身與瑜珈。今她在IG貼出身穿短版運動背心的照片,只見她的身材雖纖瘦但相當精實,肚子上明顯的六塊肌格外引人注目,完全看不出她已年過半百。

劉美君熱愛運動。(翻攝自劉美君IG)

劉美君開心表示「Goodbye 53,Hello 54」,並說自己天生是一個崇尚自然的人,能夠激勵及鼓勵年輕人是她最大的快樂,她唯一的生日願望是繼續以身作則,盡最大的力量成為最好的54歲女性,超勵志的照片及發言讓網友直呼「妳真的是女人的典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