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嗆35歲年紀大 愷樂翻臉「想爆粗口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歌壇唱將卓義峯、潘裕文、王笠人,以及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的呂薔,日前上八大《娛樂百分百》單元「TOP流音棒」中,潘裕文一見到王笠人,除了大讚她的唱功之外,也透露最初以為這嗓音是出自有點年紀的歌手,沒想到王笠人居然才25歲,讓身為前輩的潘裕文非常驚訝,主持人邱宇辰得知潘裕文今年34歲時,還故意將焦點轉到搭檔愷樂身上,暗指她年紀比潘裕文大,讓35歲的愷樂忍不住怒嗆邱宇辰,更搞笑說:「我想要爆一些粗口!」

此外,王笠人在節目上演唱《延禧攻略》劇中插曲《雪落下的聲音》,讓全場為之陶醉,邱宇辰更直呼:「聽了都揪心了!」王笠人也大方傳授愷樂唱高音的祕訣「要用腹式呼吸,把氣吸飽撐開肚子。」愷樂不顧女神形象,隨即在鏡頭前凸肚示範練習,卻遭邱宇辰猛虧「還是妳感受不到?該不會只有在吃飽的時候,妳才能感受到妳的肚子吧?」笑翻眾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