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主播蘇逸洪退休玩到飽 阿根廷夜未眠心驚驚

自今年1月底退休的蘇逸洪,至今已玩了7趟遊輪。(翻攝自蘇逸洪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華視前主播蘇逸洪今年1月31日結束20多年電視新聞生涯,至今退休還不滿1年,早已全球走透透,光是搭郵輪已高達7趟之多,令人咋舌,簡直比當主播還忙。

連在郵輪上,蘇逸洪也要透過直播和粉絲分享旅遊趣聞。(蘇逸洪提供)

目前人在南美洲阿根廷的蘇逸洪,稍早坦言心中有些忐忑不安,「我在幾天後返台,緊接著一周後,又要飛到杜拜歡度跨年」,他自退休後玩到飽,因瘋狂玩樂被台灣好友斥責人生不該如此,「我只好曬出南美洲迷人夕陽美景,哪知伎倆被好友識破。」

蘇逸洪派出巴西里約耶穌像,盼能驅趕妖魔鬼怪。(蘇逸洪提供)

蘇逸洪自嘲,他現在的心境是「阿根廷夜未眠」,心驚驚玩到飽計謀被看穿,「我只好派出巴西里約耶穌像,盼能驅趕妖魔鬼怪」,在世界各地玩到瘋、搭郵輪搭到飽的蘇逸洪,還是很懂得自得其樂,肆無忌憚享受愜意退休生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