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祖平巴掌舊怨扯出第三者 郭子乾直說抹黑求閉嘴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郭子乾、洪都拉斯、吳怡霈、唐從聖昨日出席舞台劇《悶鍋出任務》搶票記者會,郭子乾升格當製作人,劇情緊跟政壇熱門話題,大膽KUSO韓國瑜當立委時期毆打陳水扁的橋段,「畢竟是模仿秀第一品牌,舞台劇不能亂七八糟,專業要做出來」,《悶鍋》元老白雲、阿KEN、安心亞也會回鍋當嘉賓,郭子乾笑說「討厭的都沒來演」,突放冷箭嚇死大家。郭子乾(左)昨出席舞台劇《悶鍋出任務》搶票記者會,右為斯容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上月24日是九合一大選加10項公投日,《悶鍋》劇組坦言選舉結果勢必會讓劇情跟著調整,笑說投票當天「除了中選會緊張,我們也很緊張」,郭子乾透露,之前曾邀台北市長柯文哲明年1月來看演出,柯P竟回「那個時候還是不是市長也不曉得」,郭子乾現場忍不住虧「還真的講中,到現在還在驗票」。

談到和江祖平的賞巴掌恩怨,郭子乾無奈表示:「縱使我前面對不起她,也不能夠後續抹黑造謠。」他反駁江祖平兩點指控,「她說我不只弄她一個人,還弄同劇組另外一個演員,讓他住院一年沒工作,我當場打給劇組被我打巴掌的人,有沒有這種事,大家都說沒有,後續還演了三、四個月的戲,我們很愉快,怎麼會是像她所說」、「她說我打完人用輕浮態度說『歹勢喔我打了你』,我是這樣的人嗎?」

製作人王珮華拍《大時代》找來郭子乾,江祖平在高層面前暴走,「她知道有我,她就當場發飆,3年前怎麼樣怎麼樣,把那件事情又講一次,現在問題是她在公開臉書有點造謠抹黑,她形容的郭子乾好像不是大家眼中的郭子乾,這點讓我不曉得該怎麼辦」,郭子乾不冀望2人和解,只希望對方「不要再說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