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凱文哈特「恐同」惹議 宣布請辭奧斯卡主持人

好萊塢男星凱文哈特。(美聯社)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諧星凱文哈特日前被宣布擔任本屆奧斯卡主持人,但昨(6)日媒體爆料,凱文開始急刪之前在社群網站的「恐同」言論,但仍有部分PO文來不及刪除,由於言語間充滿對LGBTQ的歧視和嘲弄,讓各界覺得憤怒,凱文哈特也在今天發聲明,宣布請辭奧斯卡主持人一職。

凱文哈特其實曾在節目公開表示,「內心最大的恐懼就是兒子變成同性戀,為免造成這樣的結果,他會做好一切防範」,昨天媒體將凱文哈特嘲弄同志的文章擷取時,就有一段他說:「如果我發現我兒子在玩娃娃的話,一定會去打爆他的頭,然後跟他說『別再這樣,這樣很Gay』。」

對此,凱文哈特先是拍片為自己辯解,否認自己恐同,但隨著各界接連而來的抨擊,他再度PO文:「我決定辭任奧斯卡主持人,因為我不想因為這些言論,讓一個表揚具有才華演員的場合失焦。」隨後他也未被他行為傷害的人道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