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火焰之舞》本週末登場!舞王麥可佛萊利驚喜獻聲

愛爾蘭正宗踢踏舞劇《火焰之舞》來台演出。(寬宏提供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愛爾蘭正宗踢踏舞劇《火焰之舞》,為傳奇舞王麥可佛萊利(Michael Flatley)巔峰之作,臺灣巡迴演出由舞王首席弟子詹姆士基根擔綱男主角,他今(7)在記者會受訪表示:「很開心再度來到臺灣演出,每次來都可以感受到臺灣民眾的熱情!雖然我的老師麥可佛萊利已經退休,但他傳承下來的精神是永不散去的!」

被問對於麥可接班人的稱號是否有壓力,詹姆斯坦言一定會有壓力,在獨舞以及群舞時,大家都會比較他跟麥可,但他還是非常開心也感到榮幸;而女主角由艾琳麥可艾拉薇出演,她五歲就開始接觸踢踏舞,興奮說:「上次來臺灣是六年前了!很開心這次又可以見到臺灣的觀眾朋友!」

舞王麥可佛萊利也特地發聲錄製影片,感謝臺灣觀眾的熱情,他表示:「非常興奮《火焰之舞》可以再次來到臺灣演出,點燃所有人對火焰之舞的熱情。本次演出由我的首席弟子詹姆士基根擔任男主角,帶領百位舞者、歌手、樂手來臺,非常希望大家共襄盛舉。」

《火焰之舞》台北場將於本週末12月8、9日於林口體育館盛大演出,10日在高雄巨蛋,15日則於台中圓滿劇場演出,詳細購票資訊請洽寬宏售票系統07-7809900 www.kham.com.tw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