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祖雄還原指交真相 許願斷開馬景濤前妻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男星祖雄推出「祖雄的腹肌養成計畫」,這是線上教學,他苦心籌備,說最近剛從國外拍古裝回來,仍抽空想教大家操肌祕招,也透露感情現況。

祖雄推出線上訓練腹肌教室。(星浪娛樂提供)

祖雄首度拍古裝,劇中是愛撩妹的忠臣,台詞充滿幹話,他說因為太忙著拍戲,都沒時間談戀情,去年他跟馬景濤前妻吳佳尼傳緋聞,2人曾同框指交,事後祖雄說沒有,那是拍劇照;今年他又與袁詠琳拍戲爆假戲真做,昨(6)祖雄說那是為戲培養感情,坦言與袁詠琳已戲散情散沒聯絡。

至於吳佳尼,祖雄說他拍戲之處離她實在太遠,問有沒聯絡,他說:「沒有,因為我們都在不同劇組」,是無法遠距戀?他說:「我一年9個月都在拍戲,根本沒時間,我都想好了後續的發展,所以根本不會開始去談感情」,之前與外模分手後就沒再談感情。

祖雄廚房形象照。(星浪娛樂提供)

祖雄推出「祖雄的腹肌養成計畫」特有感觸,他回憶5年前與惟毅主持《愛玩客》時,因外景大吃外加壓力,疏於運動,攝影師提醒「你腹肌快不見了」,他說當時一看「真的崩潰」,才趕緊運動,因為自己從20歲就有腹肌,跟了這麼久不料有消失的一天。

祖雄推出線上訓練腹肌教室。(星浪娛樂提供)

另外他也透露因為2年前有去曼谷四面佛許願,當時他求四面佛希望能事業旺盛接戲,他願意戒除女色2年以還願,他說覺得真的有實現,所以都遵守戒律遠離女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