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嬌機場巧遇蘇永康 3克拉「鴿子蛋」閃爆眼

阿嬌(右)18日將和賴弘國登記結婚,正式成為台灣媳。(翻攝自Instagram)阿嬌(左)在機場巧遇蘇永康,手上3克拉鑽戒超搶眼。(翻攝自Instagram)阿嬌今年農曆生日時,收到男友賴弘國送的求婚鑽戒。(翻攝自Instagram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7歲港星「阿嬌」鍾欣潼5月與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在洛杉磯舉行婚前派對,小倆口18日將完成登記結婚、20日補辦婚禮,她今(7日)曬照透露,在機場巧遇蘇永康,沒想到網友皆將焦點放上其手上的鑽戒上。

阿嬌在Instagram表示,在機場巧遇蘇永康,2人還被安排在同一台高爾夫球車上,她直呼:「緣份!」並祝福對方在多倫多的演唱會順利,2人戴著墨鏡開心搭肩自拍,阿嬌左手無名指上的3克拉「鴿子蛋」閃閃發亮,吸引網友目光,「好閃的戒指」、「閃亮亮」、「戒指好搶鏡」、「blingbling的~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