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鈕承澤警局待2.5小時 再現身自言被判死刑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52歲導演鈕承澤,前天驚傳在拍攝新片《跑馬》(暫定)期間,疑性侵女性工作人員。他昨晚首度在臉書PO文,表示將於今早8點半主動前往大安分局說明事件經過。上午8點37分左右他抵達大安分局,過程中不發一語,現場一度混亂;大約11點17分左右步出分局,直言「我已經被判處死刑了,鈕承澤已經死了」。鈕承澤今前往大安分局說明事件經過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昨有友人向本報透露,鈕承澤這幾天都把自己關在家足不出戶,他昨晚也在臉書發表聲明,直說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,無法入睡、精神狀態極差,但強調不會逃避,「該我承擔的責任,我一定會勇於面對」。今上午約莫8點20分,神隱的他終於步出住家樓下大門,剃了光頭、帶著墨鏡,看起來相當疲憊,面對媒體追問苦笑以對,最後說「讓我去大安分局吧」,隨即上車離去。

他在大安分局內待了大約2個半小時,做完筆錄後步出分局時再度被媒體包圍,因為已經進入司法程序,會盡全力配合調查、靜待調查結果,並且相信、期待這會是場公正的審判,最後表示:「但其實在司法之外,有一場公審已經在進行了,我已經被判處死刑了,鈕承澤已經死了。」隨後深深一鞠躬,轉身離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