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草莓季開始了!GC夢幻草莓雲朵可頌限量上市

草莓雲朵可頌單顆售價85元,每日限量100顆。(GONTRAN CHERRIER提供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法國知名可頌品牌Gontran Cherrier(以下簡稱GC),在台灣造成可頌熱潮,品牌除了《華爾街日報》推薦的原味可頌之外,也積極推出許多與在地食材結合的可頌。接續今年夏天SOGO限定商品雲朵可頌造成轟動之後,現在,GC又趁勢再推甜蜜新生力軍「草莓雲朵可頌」,每日限量100顆,每顆售價85元。

草莓味蕾草莓塔,單顆170元,每日限量10顆。(GONTRAN CHERRIER提供)草莓可頌單顆75元,每日限量100顆。(GONTRAN CHERRIER提供)

「草莓雲朵可頌」於SOGO復興館快閃店首發銷售,法國主廚在輕柔不甜膩的雲朵裡融入了草莓的元素,迸發少女心的粉紅雲朵漂浮在可頌上,一口咬下卻呈現輕柔口感,是浪漫甜蜜的冬季滋味。「GC浪漫草莓季」推出3種不同的草莓甜點,包含 「草莓雲朵可頌」(SOGO快閃店限定)、「草莓塔」,以及「草莓可頌」,讓冬日的甜點尋味之旅又有了亮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