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紅合體韓國瑜被譙背骨 韓冰交涉訊息曝光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九合一大選過後,同志網紅林進上架一支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合作的影片,由於韓簽署反同陣營的愛家公投聯署書,林進遭痛罵「同志毒瘤」、「背骨仔」,為此直播痛哭道歉,今日周刊報導,促成兩人合作的幕後推手正是韓冰,風波後也向林進表達關心。

林進因與韓國瑜拍合作影片遭痛罵。(翻攝自臉書)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韓冰透過演藝圈友人找上林進,想透過網紅的影響力讓韓國瑜更親近年輕世代,也替爸爸背書「韓國瑜不完全反同志」,才讓林進公司放心合作,影片在選前拍好,因為擔心被拿來選舉操作,選擇選後才上架,但同婚公投面臨懸殊票距的重挫,逾千粉絲看到林進的影片後憤怒把讚收回。

在林進痛哭向同志族群道歉後,韓冰也傳訊關心對方,表示:「我剛剛跟韓總談完,他完全OK喔,而且新聞出去也沒事,是怕對藝人有傷,擔心你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