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港星被控約炮女粉搞懷孕 堅稱有戴套願驗DNA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現年36歲的港星黃子恆,今被粉絲向媒體爆料,指他兩度與自己發生性行為,沒多久發現自己懷孕,但對方卻一直「潛水」,因此決定公開他的渣男行為。不過黃子恆接受港媒訪問時直喊冤,更表示兩人只發生過一次關係,且「做足安全措施」,直說有帶保險套。港星黃子恆被粉絲爆料,兩度與自己發生性行為還搞大肚子。(翻攝自IG)

該名名為Michelle的粉絲向港媒透露,2017年4月30日在廣州粉絲聚會中,首度與偶像黃子恆見面,之後一直都透過微博私訊聯絡,沒想到一星期後,對方想跟她見面,之後相約深圳酒店式住宅會面,兩人最後在床上發生關係。

Michelle表示,當時因為覺得黃子恆是公眾人物、不是壞人,更重現當天情況,一開始只是看電視,接著他叫她去洗澡,雖然沒有很坦白指想上床,但最後仍發生關係,至於為何沒拒絕,她表示「因為我是一個小妹妹,他是我的偶像、喜歡的人。」沒想到發生關係後,黃子恆半年多都沒有找她,之後閒聊也都不提兩人關係。

該粉絲稱自己非常傷心,甚至3個月都不出門、沒食慾,之後事件在粉絲群組被爆出,她還被罵有神經病。但她說黃子恆為了平息事件,有承認雙方是「好朋友」,只是中間發生了誤會。之後黃子恆對她表示內疚、還說想自殺,兩人今年1月恢復朋友關係,7月又相約於深圳見面,並發生了第二次性行為,沒想到之後黃子恆再度「失蹤」,沒多久Michelle便發現懷孕。

港媒對此聯絡黃子恆,他表示兩人只發生過一次性行為,且堅持有戴套,更說已諮詢過律師意見,該事件算是民事訴訟,還說兩人「始終一場相識,一場朋友,曾經我都給了她希望,嘗試過之後行不通也沒辦法」。他說希望謠言不要再散佈出去,甚至隨時願意驗DNA。而Michelle聽聞他的回應後還是批他「真的沒一句實話!」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