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帥心帥!Makiyo毆傷司機 嚴凱泰捐50萬幫治療

嚴凱泰。(記者楊雅民攝)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日前不敵食道癌不幸病逝,過去行善事蹟一一曝光,外界無不對他讚不絕口,他曾和前中廣DJ黎明柔有過一段情,兩人分手後並未交惡,反而是很好的朋友,她在他過世後第一時間寫下:「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。」淚別昔日情人,再往前查看貼文,不難發現黎明柔對嚴凱泰的讚賞。黎明柔和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曾有一段情。(翻攝自臉書)黎明柔曾在臉書大力誇讚舊情人「人帥心也帥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嚴凱泰曾在齊柏林導演發生事故過世後,默默捐50萬安家費,其餘包括幫助唐氏症病患等事蹟,都令人感動不已,而黎明柔也在2012年時分享嚴凱泰的新聞,原來當年發生Makiyo醉歐運將事件,他也是默默捐了50萬給受傷司機,讓他能無後顧之憂好好養傷,黎明柔忍不住在臉書大讚:「人帥心也帥!」

當時許多網友都還不知道他倆關係,後來才得知他們曾是男女朋友,分手後不但沒交惡,還持續關心對方,相當難能可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