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潮流雙帥!鞋痴李易尬鮮肉陳慕 球鞋經聊不完

李易與陳慕都愛蒐集潮鞋。(經紀公司提供)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知名潮流運動品牌PUMA今(4)日宣布,6日將推出CELL經典鞋款PUMA CELL Endura新色款,更打破新品發表既定形式,以穿越1998時空隧道為主題,邀請眾多潮流Icon搶先鑑賞,其中有OG(original)元老級收藏鞋家稱號的「鞋頭」藝人李易,對各式鞋款如數家珍,與愛買鞋的新生代鮮肉男星陳慕,一見面就大談潮鞋蒐集史,相見如故非常投緣。

陳慕穿上PUMA展現潮流帥氣。(經紀公司提供)

藝人李易是演藝圈知名的「鞋頭」,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新鞋戰利品,愛蒐集球鞋的他,曾經自爆自己「一個月買了17、8萬的鞋子。」讓他成為球鞋界的偶像,連潮牌店都會放上他的照片寫上「李易著用」。

陳慕穿上PUMA展現潮流帥氣。(經紀公司提供)

新生代鮮肉藝人陳慕則是平常就有收集潮鞋的習慣,曾在受訪時表示自己,家裡的鞋子也一度多到放不下,更因為有扁平足的關係,收藏還會分成觀賞型與實穿型。

陳慕穿上PUMA展現潮流帥氣。(經紀公司提供)

李易與陳慕兩人一見面,就像是「老船長碰上了新船員」,一起分享兩人擁有哪些鞋款、最近準備要收哪些鞋,大談球鞋經立刻拉近彼此距離,也讓出道不久的陳慕因為這項興趣,開啟能和前輩侃侃而談的話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