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如懿傳》女星無恥手段曝光 遭爆害慘趙麗穎

曹曦文。(翻攝自曹曦文微博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35歲中國女星曹曦文曾演出《蕭十一郎》、《三國》等電視劇,先前在《如懿傳》中飾演「婉嬪」而再次翻紅。近來曹曦文參演由趙麗穎主演的《你和我的傾城時光》,卻被同劇演員爆料她的心機手段。

徐熙顏砲轟曹曦文。(翻攝自微博)徐熙顏砲轟曹曦文。(翻攝自微博)徐熙顏砲轟曹曦文。(翻攝自微博)

先前曹曦文便被質疑戲份比女主角趙麗穎還多,還加入原著小說中沒有的感情線,今(4)日同劇演員徐熙顏發文,表示拍攝時有人仗著身後的關係擠掉某位角色,害得趙麗穎重拍了很多戲份,徐熙顏的角色在原著中很重要,她卻憤怒指控:「您指使您自帶的編劇強拆我CP,刪我戲份,硬生生把一個原小說女二擠沒了。」

曹曦文在《如懿傳》中飾演婉嬪。(翻攝自曹曦文微博)趙麗穎。(翻攝自《你和我的傾城時光》微博)

徐熙顏還稱這個人不僅私下要編劇改劇本,還會「教導」導演導戲及演員演戲,更常無故缺席通告,導致徐熙顏時常收工後要趕回現場救火,雖然全文都用「您」來替代,但一字一句都指向曹曦文,引起熱烈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