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協志LIVE節目大遲到 竟找化妝師代打

黃鐙輝主持LIVE新節目。(中天提供)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中天電視近期與17Media跨界合作開美食節目,由孫協志、黃鐙輝攜手合作,有趣的是,孫協志另一外景節目是以「飢餓」為主軸,他笑稱已經準備好「空著肚子來填飽」,孫協志說:「兩個節目完全不同氛圍,一個是怎麼努力都吃不到,一個是邊吃邊介紹美食給大家。」孫協志(圖)、黃鐙輝攜手合作主持LIVE新節目。(中天提供)

這次要挑戰LIVE直播節目,孫協志透露10多年前就有主持過LIVE性質的節目,對主持直播節目很有信心,自認一定能掌控現場狀況,他說:「只要不要有特殊的情況就OK,但若真有狀況,那才是LIVE嘛!」明杰(圖)搭檔凱莉在新節目中擔任助理主持人。(中天提供)

LIVE節目狀況難料,他也回憶起過去主持的趣事,「當年我在主持一個娛樂新聞,還要忙宣傳5566專輯,白天的行程已經Delay,趕不上晚上6時的LIVE節目,結果製作單位臨時也找不到藝人代班,就請我們的化妝師李明川老師上場代打,最後他撐了1小時又28分鐘,我在最後2分鐘趕回去,跟觀眾說bye bye。」凱莉在新節目中擔任助理主持人。(中天提供)

手頭上節目愈來愈多,明年初還要與5566重新合體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,孫協志工作滿檔,但當被問到「2019年最想做的事」,孫協志不假思索秒回「找到另一半」,愛情與事業同樣重要。節目將於本月15日起每週六在中天綜合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