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7-ELEVEN大調查 最受歡迎的耶誕禮物是…

7-ELEVEN發現民眾在聖誕節送禮對象前3名依序是另一半、小孩以及好友,除了零食,消費者多半會想買實用性高且具有價值的商品來當做交換禮物。(7-ELEVEN提供)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耶誕派對倒數計時,許多人忙著準備耶誕禮物,7-ELEVEN發現民眾在聖誕節送禮對象前3名依序是另一半、小孩以及好友,除了零食,消費者多半會想買實用性高且具有價值的商品來當做交換禮物。7-ELEVEN首度攜手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,推出「限量運動兩用大提袋+純棉毛巾組加價購」精品集點送活動。(7-ELEVEN提供)

7-ELEVEN推出全新聖誕限定的美妝用品,包括「小蜜媞旅行聖誕組」、「我的心機暢銷噴霧和黑面膜組合」以及「小甘菊旅行箱聖誕組」等,同時進入三護系列的銷售旺季,預計銷量可望再提升三成。此外還有「奇奇與蒂蒂聖誕限定玩音樂藍牙燈光喇叭」、「OPEN!暖手抱枕」以及「OPEN!開心抱枕毯」,一口氣滿足各個年齡層的送禮需求。7-ELEVEN獨家引進聖誕包裝設計、冬令限定口味的各式零食、巧克力、飲料、啤酒、糖果、玩具。(7-ELEVEN提供)

看好運動商機,7-ELEVEN首度攜手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推出「限量運動兩用大提袋+純棉毛巾組加價購」精品集點送活動,由New Balance原廠出品,主打超大容量提袋,側邊大拉鍊袋可收納運動鞋,衣鞋分開放置不怕髒,搭配大尺寸運動毛巾,直接帶出門運動超方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