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出生28天被棄養 新一代男神靠阿嬤辛苦擺攤養大

有「新一代男神」封號是他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最近火熱的電影《後來的我們》,29歲中國男主角井柏然因精湛生動演技,受影壇高度關注,人氣也衝上入行以來新高,可說是新一代男神。井柏然看似演藝事業順遂,卻有一段坎坷童年。

井柏然靠著電影《後來的我們》,人氣衝上入行以來新高。(翻攝自微博)

井柏然1989在瀋陽出生,因父母感情不好,出世28天父母就離婚。母親拋下他離家,父親對他不聞不問,幸好有愛他奶奶,與他相依為命。

從小有愛他的奶奶,井柏然(中)才能有今日成就。(翻攝自微博)

因為家中經濟環境不好,奶奶只能拖著年邁身體到街上擺地攤,年紀小小的井柏然很懂事,盡量幫奶奶分擔家務。長大後的井柏然非常感激奶奶,甚至為她做了一首歌《小小的我》,表達對奶奶無盡的愛。他說,只要奶奶要甚麼,一定會拚命達成,「她是我一輩子的依靠,我會永遠愛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