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奶偽AV女轉文職續當嫩模 發星夢老闆沒意見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22歲香港嫩模麥紫莉擁G奶火辣身材,去年7月宣告要去日本拍AV,還瞎掰要幫母親籌醫藥費等原因,事後坦承騙人,遭酸「偽AV女」。事隔一年她自爆轉作文職,昨晚出席電影首映會透露是Part time形式一星期做幾天,更說先前出席活動同事看到新聞都很驚訝,但老闆沒意見,「他覺得工作時做好自己的事就好」。麥紫莉擁有火辣身材,卻因為扯謊說要赴日拍AV重挫形象。(翻攝自臉書)

麥紫莉表示,若娛樂圈有秀、有工作還是會照做,她現在在一家貿易公司上班,同事看到她出席活動的報導雖然驚訝,但也很支持她,「他們覺得趁年輕應該嘗試不同的事」。」她也坦言還是想全職當藝人,「但要先準備好自己,心理、打扮都要準備好一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