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二宮和也戲裡救人 戲外「自殘」 打XX打到上醫院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傑尼斯天團「嵐」成員二宮和也雖演技已深獲肯定,但他仍想在更上一層,在新劇《天才外科醫》是演外科醫生的他,常趁著拍戲空檔默默練習縫合技巧及外科打結法,開拍前更特地前往醫院觀摩心臟手術外,甚至還有餘力去觀察醫生如何下指示,當真全心投入角色之餘,也不忘搞笑:「其實看醫生劃刀的時候,我也莫名覺得胸口好像有點痛。」

小泉孝太郎(左)與竹內涼真(右)戲中與二宮和也衝突不斷,戲外三人卻因長時間拍攝而培養出好交情。(緯來日本台提供)

二宮和也雖說飾演醫生,但現實中,二宮和卻自曝自己相當不養生,是個徹底的電玩宅,休假時可以完全不出門,待在家裡盤腿打電動一整天,最高記錄還曾連續玩了14個小時,直到腳痛才心不甘情不願去睡覺,孰料隔天起床腳痛依舊,去醫院檢查才知道因打電動盤腿過久導致腳扭傷,害醫生哭笑不得。而近日師兄木村拓哉風光跨足電玩界,成為電玩遊戲的主角,想必讓身為電玩宅的二宮和也相當手癢,連粉絲都開玩笑說:「二宮和也應該很期待能在遊戲中盡情操控師兄去過關吧!」該劇將在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於緯來日本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