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0萬杯3天秒殺! 7-ELEVEN這杯巧克力強勢回歸

GODIVA醇黑熱巧克力售價99,今年多了特製織布環保袋及攪拌棒,提供尊榮享受。(7-ELEVEN提供)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7-ELEVEN去年推出GODIVA經典熱巧克力,創下短短3天限量50萬杯就熱銷一空的紀錄,GODIVA今年由主廚調製出醇黑熱巧克力,將在12月5日於全台5,300間7-ELEVEN門市販售,全台限量65萬杯,平均一間門市只有122杯。

GODIVA醇黑熱巧克力新登場,全台限量65萬杯,99元。(7-ELEVEN提供)7-ELEVEN表示,每年12月進入冬季,因天冷體感需求,消費者偏好口味較濃郁的風味飲品,像是黑糖珍珠撞奶、阿薩姆紅茶拿鐵等,品項多達7種,銷售占比會較夏季多出一倍以上,約占CITY CAFE整體兩成,購買族群多以女性上班族為主。

耶誕節前夕,雙方再度合作推出全新「GODIVA醇黑熱巧克力」,將僅在其專賣店可喝到的現做巧克力飲品與CITY CAFE結合,期望帶動相關業績成長1成,也為雙方開出另一全新合作模式,期望成為2018年末最應景的話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