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D乳波神公開私密照 辣秀雪白豪乳幼滑美尻

高海寧擁有34D好身材。(翻攝自微博)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香港新一代D奶「波神」高海寧昨為答謝粉絲支持,特地在IG放上性感照,歡慶追蹤人數達到40萬。只見她穿上黑色連身內衣放送雪白豪乳、幼滑美尻,翹臀上還寫著400K加上拉炮圖示,貼文還標註「#私藏閨蜜照」,讓粉絲大讚美爆。

高海寧在IG放送性感照,美尻上還寫著代表40萬的400K。(翻攝自IG)高海寧大秀性感,穿上黑色連身內衣放送雪白豪乳。(翻攝自IG)擁有34D好身材的高海寧是選美出身,日前才表示不知不覺已經入行10年,被問到有沒有設定目標,她表示10年了真的要開始,首先要將前10年學過的所有事發揮在工作上,更自嘲不能再說自己是「新人」:「沒這個藉口啦,要做點成績給大家看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