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偷腥妻帶剪刀入侵被暴毆毀容 王寶強爆出驚人內幕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中國男星王寶強前年遭遇雙重背叛,妻子馬蓉被爆偷情他的經紀人宋喆,後來法院判決離婚,兒子交由王寶強撫養,女兒則由馬蓉撫養,宋喆則因侵占王寶強上千萬元被判刑6年;結果馬蓉不但堅持「沒有出軌」,昨還冒出一碼王寶強狂暴痛毆馬蓉,搞到她跟老母一起送醫的懸案。馬蓉淚控被王寶強施暴毀容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據中媒報導,馬蓉右臉和眼睛周圍出現瘀血傷痕,嘴唇及手掌也有血漬,同行就醫的老母則是額頭紅腫,馬蓉指控王寶强和4、5個人對她群毆,甚至手撕她的嘴巴,她二度報警宣稱,「王寶強揚言要殺我」,結果警方到場也差點攔阻不了王寶強;不過另有一說,其實是馬蓉帶著剪刀闖進王寶強臥室,甚至拿著剪刀與碎玻璃與警察對峙,把王寶強老母嚇暈了,目前還在住院。

對於馬蓉宣稱王寶強等4男1女對她施暴,王寶強也透過經紀人否認,並公開監視器畫面,反控馬蓉用剪刀破壞監視器,又硬闖王寶強父母家鬧事,王寶強報警後,對峙10小時才結束鬧劇。

馬蓉則透過友人發布聲明,強調事發房屋是夫妻共同財產,沒有「闖入」之說,她依法探視並接走孩子,是王寶強未按規定執行,未來將在法律上有所行動,衝突全程錄影存證,將追究造謠者責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